※ another world ※
世界天天都在變,世界翻了,我還是我。

If you act like a doormat,then don't be surprised if people wipe their feet on you。

自從兩個小弟當兵後,小歐去工廠跑步的機會變少,常常早上都看他對著窗戶外低吼哀號,一副就是很想出門的樣子。

基於今天能提早從工廠回來之際,決定帶已閉關一個月以上的小歐出去跑跑,撫慰撫慰他等待許久的心情。

小歐很乖,上車前會自己去固定的樹下上廁所,只是今天似乎興奮過頭,像脫韁的野馬似的拼命往前衝去停放車子的地方,力道之大還差點讓我拉不住他~ @@

小歐的爽,一整個寫在臉上!!



↑ 車子行進中,小歐High到不行,整張臉探出窗外,口水還從嘴角滲出,那張臉讓我耳邊響起:
伊是春風少年兄  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口水太多的時還會差點甩到我,歐尼爾,我警告你,口水不要滴到我!!!)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恰巧是堂姐生日,當晚在家的幾個年輕人,跟著伯父去吃了一家名叫美味小館的館子,回來做了點網路功課後才知道原來這家店還滿有名的,但也有人說,真正的“美味小館”其實是位於金山南路那裡,我們去的這家並非人們口中的正館(林森南路店),管它,好吃就好囉~

↓ 娃娃小姐,這是大家叫我一定要拍給你看的,娃娃臭豆腐,人氣指數還有四顆星呢,滿好吃的呦~ ^^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人家常說: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從小生長在外人眼中老舊社區大稻埕的我,從沒想過十幾年後,這裡也有老外想進駐os-2,許多小時候吃到不想吃的路邊攤,也成了眾多老饕們追逐美食的場所。

吃素這麼多年,很多小時後嘗過的味道已漸漸從腦中剔除(ㄜ~ 應該說,要想還是想的起來啦,只是需要冥想一下~  ^^),沒打算為此破戒,不是自己不想吃,實在是身體不接受,回來這兩個月,鍋邊素吃久了,難免會有想吃肉的衝動,只是身體不配合,碰到一點肉湯就想吐,我也是粉無奈,算了,不吃也不會死,吃了反而拉死~ ^^"

賣麵炎仔os-1,聽說是眾多老饕千里迢迢朝聖的地點,只要上網搜尋一下,隨便也能找到人們意猶未盡所寫下的文章,上個星期六,是姑婆的第三個七,誦完經總要吃飯,家裡親人眾多,隨便也能湊到八~九人一起吃飯,恰巧我那帥氣的David堂弟跟著叔叔回來出差,長輩們才會興起帶他去嚐鮮的念頭。

↓ 請問David,你老爸高舉雙手為何事吶~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幫歐先生洗澡,最有趣的是洗完澡後幫他吹毛髮的時候,毛色短又黑的他,當毛上的水珠被風吹起時,水珠在毛上滾動的樣子,就像洗車時,強風吹走玻璃上的水珠一樣,很可愛~ ^^

歐先生洗澡時的乖比不上momo,只是我媽常說,這黑仔只會叫,卻沒生膽,我想他的乖應該只是怕我對他大小聲吧~ ^^



↑ 小歐,不要那副口憐的眼神,我“很難”放你出去耶,誰叫你這麼臭~ @@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屆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授服典禮影片

↓ 基本上,這部搞笑短片,沒看過“醫龍”的人很難笑的出來,有看過的人就好好笑一笑吧~ XD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至於“集安”為什麼叫乖乖貓呢,看完影片就知道囉~ ^^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一個神奇的下午,經過一家神奇的中藥行名叫“仙豐科學中藥”(連店名都很神奇~ @@),赫然瞧見兩隻非常~ 非常~ 可愛的貓,詢問之下,才發現連這兩隻貓的名字也神奇的不得了,一隻叫“太極”,另一隻叫“集安”,是以店家賣的品牌命名的,經過這樣的加持,兩隻貓成為名副其實的“鎮店之寶”。

在店家許可下,開什麼玩笑,當然拿起相機狂照啦。

↓ 太極與集安是店家在半年前撿到的流浪貓,當初一窩的貓裡,店家選了這一對姐妹花,其他的則被店家的親朋好友認養回去,真是一群充滿愛心的人們吶。


兩姐妹超溫馴也超friendly,聽店家說很多客人都很喜歡她們,加上店家並未限制兩隻貓的活動範圍,使得平常在騎樓下自由走動的她們,吸引許多路人的眼光。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