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07

今天娃娃準備再帶我們去紐約走走,其實早幾天我和 Amy 就有考慮自己坐車去紐約玩,但覺得紐約市的地鐵也不是那麼容易懂,自己去可能會浪費太多時間看地圖,等星期假日再和娃娃一起去比較明智,所以星期六就成了我們的紐約二度行。

↓ Cathy 正在 check out 火車時刻表,懂得坐車去紐約,也要小心不要錯過回家的火車時間。


         


↓ 到了紐約市後我們先前往中國城吃中飯,聽說這家 Jos's Shanghai 的湯包很有名,店面雖然不大,但慕名而來的人卻不少,店家會安排不同的客人坐一桌,跟在香港吃東西一樣,店家比較能控制客人逗留的時間。
  

Joe's Shanghai
9 Pell St.(bet.Bowery&Mott St.) New York, NY10013-5134
TEL 212-233-8888


吃完飯後我們前往紐約市中心的 Central Park,呼拉拉~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公園耶。

↓ 還是少了點太陽,如果雲能少一點,我想我的手會拍到手軟吧~






從天空鳥瞰這個公園,真的會驚訝擁擠的紐約市竟能擠進這麼大的公園,人家說紐約客總是驕傲的以自己是 Yorker 為榮,我想,如果我居住的城市能擁有這麼多的文化遺產和這麼美麗的公園的話,我也會驕傲起來的。

↓ Central Park 裡的一間餐廳,叫 Boat House,我經過時看到後面有這個湖就趕緊從旁門跑進去照相,嘖嘖~ 真的很美喔,而且能在船上吃飯並欣賞美麗的風景真是絕佳的享受呀。( Amy 和 Cathy 似乎已經習慣我為了照相跑來跑去,根本就直接站在外面街頭聊天等我,ㄏ~ 真是不好意思捏)



     

紐約市之旅的最後一站是充滿另類氣息的 Soho 區,我們在那裡吃了晚餐並買了點小東西,娃娃說 Soho 區裡住了很多搞藝術的人,到處可以看到壁畫和倚賴畫筆維生的自由畫家。

走了一段路我們才決定吃飯的餐廳,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多,那是一家燈光很暗的餐廳,而且服務生似乎不太想理我們,整晚都沒主動來倒水,這樣的服務還滿不討喜的就是。



     

由於燈光超暗,所以照出來的相片有點吃力,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都餓了,而這兩位美女也說今天要喝酒慶祝一下,只是我剛好“身體欠安”,所以開車的事情就交給我囉,娃娃點了 Cosmopolitan,Amy 則點了 Apple Martini,晚餐部分他們兩個各點了餐點,而我就和他們分著吃,吃餐包的時候我們又玩起自拍,玩著玩著你知道怎樣,這兩個女人居然開始醉了,挖哩咧~ 酒才喝幾口耶,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Anyways,還是一個完美的夜晚,帶著兩個微醺的女人走在街上還滿好玩的,娃娃 function 的還不錯,步履依舊穩健迅速(畢竟她要帶路),倒是 Amy 整個人不說話了,看來酒精在她身上發酵的很用力呢,ㄏㄏ~

↓ 一上到回紐澤西的火車後,這兩個人很快的就閉起眼睛休息起來,我見機不可失趕緊偷拍~
 



看不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滿足的樣子呢?! 等我們開車到小阿姨家已經半夜一點多了,聽說小朋友們本來想等我們到了再睡,但一知道我們會很晚到家就全都打退堂鼓啦~ 這樣也好,不然讓他們等我們到半夜怎麼好意思呢。


《後記》隔天,也就是星期天,我還是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今天我們逗留在小阿姨家休息,只有中午跑去附近的鄉村超市逛逛,這家超市標榜天然產品,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藍莓派,哇塞~ 真的超好吃,不甜又不膩,而且藍莓超新鮮,這麼好吃的派還真的不多見說。

回 LA 的飛機是下午五點,所以兩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小阿姨家了,離情依依呀~ 不曉得下次再看到兩個小朋友時他們還會記得我嗎?! 

此行趴趴走的地方雖然有限,但放鬆的假期卻不常有喔,而且也因為 Cathy 才讓我們這次的旅行省了不少錢,感激不盡捏,美東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