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07,沒啥好寫的,反正就是血拼日,我們還看完一部電影才去接娃娃下班呢~ ^^

111607,今天就比較放鬆,因為今天純粹在娃娃住的小鎮市集走走,也抓到幾次太陽公公露臉的機會。

↓ 嘖嘖,美不勝收呀,還真的有點羨慕娃娃能住在這種如詩如畫的小鎮。
 



  

這是我們車子停好後隨機挑的小店,真的很小,我記得店裡只有四張桌子吧,如果以加州人的體積來算的話是擠不進幾個人的,但我覺得東部的人身材比較“正常”,來了這麼多天我幾乎沒看到過胖人物,如此類推這間店應該可以擠進8到10個人,但我想老闆娘應該是為興趣而開店的吧,不然怎麼賺錢咧~ ^^

  ← 是的,我的泡疹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

↓ 瞧~ 我又因為拍照而落在她們後頭囉~
 



↓ 有沒有看到那隻大狗,真的很大隻,臉都比我大,我都覺得牠一口可以把我的手掌咬掉,但那只是我的幻想啦,牠還滿友善的,牠的主人更可愛,看到我在照牠就主動問我要不要跟牠合照。
        

↓ 吃完早餐,我們就把整條街逛個夠,然後也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餐廳晚上可以過來吃,走著走著就在一棟不顯眼的建築物裡找到我們要吃的日本餐廳。日本餐廳旁邊有一家旅行社,有沒有感覺這家店的擺設跟地毯顏色真的很像“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裡女主角上班的地方呢?!
 

《時間直接跳到晚餐時刻》

↓ Well,這就是我們早上找到的日本餐廳,以裝潢來說,我覺得來這裡吃已值回票價,為了拍照我還先請示過店員,雖然店員覺得我很奇怪就是了。
     



↓ 我點的是 Vegetable Tempura Udon,娃娃點的是 Shrimp Tempura Udon,Amy 則點了兩個 Cut Roll,別看好像沒啥,其實份量還滿大的。
       

↓ 好啦,有沒有人好奇那我們下午上哪兒去了呢,答案是陪 Amy 上班去,反正娃娃下午有一個諮商,趁這個空檔我們就前去 Panera Bread 上網囉~
 

And yes,這就是我們星期五一天的活動,是不是很放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