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今天是要自己坐火車去費城 Old Town 走走的,只是出門時天空下起雨來,所以娃娃決定開車帶我們去 Art of Museum,一個很大的美術館,一個連六伯母都建議我們去走走的地方。


↓ 看起來很像正門對吧,其實不是,正門在後面,只是後門看起來像正門還滿特別的吧。


↓ Again,太陽公公只在下午兩點多左右露臉一下,於是我又拉著 Amy 跑去外面搶光,也是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正門在另一邊的呢。


↓ 美術館裡不能照相,所以貼幾張網路照片給大家看看,這是後門進去後會看到的景象,當天有兩個畫家的作品讓我印象深刻,一個是 Renoir (雷洛瓦),另一個則是 Antonio Mancini。


↓ Renoir 的作品美術館有準備語音介紹,所以聽了很多作品背後的故事,還有,Renoir 只在自己喜歡的畫作上簽名喔。


↓ 這是 Renoir 的後花園~


↓ 這位女士最後成為 Renoir 的妻子。


↓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幅畫,我還買了小張的明信片留著當紀念呢~


↓ Renoir 跟莫內(Claude Monet) 是很好的朋友,Renoir 畫這幅畫時 Monet 也在旁邊。


↓ 這幅畫的形成比較可愛,Renoir 先把橋跟建築物畫好,再要求他的弟弟走到橋上跟人說話讓人停留下來,然後他再趕緊把人畫下來。


這間美術館我們還逛真久,本來想說能在下午四點半以前把美術館逛完,沒想到我們晃到五點人家都要關門了我們還有四分之一沒看完,嘖嘖,有點小可惜。

5點多娃娃過來接我們去跟伯父吃飯,其實是伯父一直找我們,不吃這頓飯好像交待不過去,而且我們還看到20年未見的堂哥,雖然他最後沒跟我們一起吃飯,但能看到他一面也算是一種“奇遇”吧。



《後記》我那粉痛的泡疹就在吃晚飯的時候偷偷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