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7星期五晚上10點 - 飛行5小時後於111007星期六早上六點到達NJ》

Continental 的座位其實還滿寬敞舒服的,但不知怎的整晚就是睡不好,翻來翻去的根本睡不著,整個身體好酸又好酸,還給他碰到亂流,ㄜ~ 實在不是一趟舒服的飛行。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從 NJ 坐地鐵進紐約市,逛逛時代廣場和看看自由女神像,當天晚上則暫住娃娃阿姨家一晚。 

↓ 這是我們等待地鐵進入 NY city 的時候,地鐵站外很冷,但一到地鐵站內又因為有暖氣而非得把外套脫掉,就這樣脫脫穿穿其實還挺麻煩的,初來乍到的遊客抵抗力不好的很容易生病說~


↓ 看我們家 Amy 穿成這樣就知道外面到底有多冷了,才只有39°F耶!! 我和她剛到的第一天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一到 NY city,我們的第一份早餐是麥當勞,很有美國味的早餐吧,沒辦法,實在太餓了又不知道附近的店開了沒,就在地鐵出口的麥當勞解決了我們的早餐,當時才剛過早上8點。


閒晃了一陣後,娃娃帶我們去看自由女神像,只是隊伍排太長,光看那綿綿長長的隊伍我就不想站在那裡等,已經很冷了還要站著等不是很慘? 於是娃娃決定帶我們去坐免費船,雖然只能繞著自由女神像的小島一圈,但總比呆坐著殺時間好。



↓ 要走去坐船的地方會經過這個公園,很大也很乾淨,草地上一直看到松鼠跑來跑去,滿可愛的~


↓ 很多照片裡都可以看到她們兩個的背影,沒辦法,誰叫我照相照的太認真,總是遠遠的落在後面又快快的跑著跟上去,還真是辛苦她們了,因為常常要擔心我有沒有跟丟,然後再停下來等我跟上去,ㄏㄏ~


↓ 這是我們在等待船來的時候的自拍,真是自拍樂趣多呀~ ^^


↓ 上面兩張照片是娃娃正打電話跟阿姨報備我們要回去吃晚餐,而可愛的 Amy 則跟著“假裝”自己在打電話~ ㄏㄏ~
 

經過一夜沒睡覺又一大早就走很多路的情況下,其實我們三個都很累,娃娃的累是因為她要很早起床來機場接我們,所以當飛機落地的時候,我就跟 Amy 說可憐的娃娃現在不是在外面等我們,就是還卡在車陣中,基本上當天我們三個只要一坐上地鐵,就很有默契的一起打瞌睡,反正最後娃娃決定還是早點回她阿姨家休息好了,免得我們三個都睡死在地鐵火車上。

↓ 好啦~ 反正沒機會上去那小島,經過一下也算慰藉自己到此一遊。


↓ 這張照片的插曲是,船上有很多歐洲來的遊客,其中四個小帥哥很可愛的要我幫他們拍照留念,阿我當然也會想拍他們啦,一來是我喜歡拍路人甲乙丙丁,二來是難得有四個小帥哥在眼前,不拍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只是他們四個似乎都感覺到有一個“怪姊姊”一直偷偷拿著相機對著他們,所以四個總是不約而同的轉向我這邊,害我好不容易對焦了又得趕快轉向另一邊假裝自己在拍別的東西,反正 end up 只有拍到一個小帥哥,結果事後 Amy 看到照片大叫不敢相信我會對“高中小男生”有興趣,ㄜ~ Amy 呀~ 帥哥有分年齡嗎???!!! 基本上只要是帥的我都好啦~ XDD


↓ 離開自由女神像後我們回到時代廣場,你能相信麥當勞長這樣嗎?? 雖然事後我還真的在滿多電影裡看到有人取這裡的景,但還是一樣呀,不敢相信麥當勞搞的好像 pub 一樣。
  



↓ 還記得我說當天很冷吧~ 冷空氣鑽進鼻子裡如果加上“馬騷味”的縱合味道還真“特別”,有空大家可以試試看。


↓ 娃娃帶著我們鑽來鑽去,我是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走到這個馬路中間被娃娃抓住才知道我們到了地標啦,也才知道原來電影裡看到的景都是這樣拍的,嗯嗯~ 到此一遊~


↓ 這是美國很有名的 MTV 電視台,平常都在電視裡從攝影棚看外面,現在換我們從外面看這棟建築。


↓ 這裡跟賭城一樣也有一間 M&M 的超級 store,沒買什麼,倒是照了滿多耍寶照片的,ㄏㄏ~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 Rockefeller Center。

↓ Rockefeller Center





 《取自網路照片》

↓ 看到很多人圍觀,還以為中間又什麼特別的東西,靠近後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溜冰~


↓ 從這兩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喜歡拍路人了吧~ 而且又被我兩個堂妹拋到後頭啦~ ^^
 

↓ 又是另一個地標,其實我這個鄉下土包子根本不知道這是啥,只知道它真的很漂亮,事後才知道原來它這麼有名呢,St. Patrick's Cathedral,聽說甘迺迪總統的葬禮在這裡舉行。


↓ 又是一家忘了叫啥的 mall,但裡面的佳節裝飾真的很漂亮,我們還是啥也沒買,倒是當起了“劉姥姥”囉~




↓ 這張照片一定要解釋一下,下午5點多想說也該回去了,反正三個都累的快掛了,早點回去休息也好,在等地鐵的時候,我發現紐約政府還真的沒怎麼保養他們的地鐵站耶,雖然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但看了這麼多缺乏照顧的地鐵站,不免讓我覺得紐約地下鐵裡應該真的有“忍者龜“的存在,因為實在太適合他們居住了。


其實當天還拍了很多照片,像著名的熨斗大廈我們也經過了,很多照片都因為天氣不好拍出來的效果很差。


《取自網路照片》

《註》忍者龜的名字各是 Leonardo,Raphael,Donatello and Michaelang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