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都覺得我把“小蝴蝶”照的好好看~ ^^

上班後,腦袋常呈現空空的感覺,沒事看看貓咪們的照片娛樂自己也好。


↓ 帥到不行,打敗我和阿季的小蝴蝶。


  ← 這是當初他磨指甲的樣子,可憐的樹。

呆樣!
 

說真的,還好他像媽媽,像他爸就慘了,可憐的米路克。


阿季的貓,灰色是灰大do,黃白是黃小mo,超可愛的,momo還會跟我玩接球,真懷疑牠是不是覺得自己是人~

 

 


《想知道更多小蝴蝶成長史或更多Dodo&Momo成長史的人,歡迎參觀我的連結 奧莉美人‧料理‧貓

Julia 的“黃毛毛”,年紀大了,睡覺時間居多,這隻超愛叫,伊伊阿啊的,只是身體狀況比較不好,是隻需要人好好照顧的小女人。


Julia 的“YoYo”,老大姊囉,神貓,家裡誰難過一定會得到她貼心的陪伴,每個在她身邊的人(包括我)都受過她的“恩寵”,也是隻超不喜歡照相的貓,瞧她這什麼表情,好像我要對她怎樣一樣~ 


Julia 年紀最小的“Baby”,最皮,這幾年脾氣好多了,不然以前除了她爸媽,外人都嘗過她的“牙攻”,奇怪的是,Baby怎麼照都好看耶,真是隻上相的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