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玫瑄婚禮是星期六早上,星期五一早我們就提前搭車前往名古屋,而我當晚就留宿在名古屋火車站附近,隔天再自己搭車前往婚禮現場。

而離開大阪前,我還趁空檔跑去大阪城朝勝了一下,因此本篇文章涵蓋了三件事情:

1. 星期四在大阪城
2. 星期五坐新幹線去名古屋
3. 星期六參加婚禮



↓ 天守閣,現今存放豐臣秀吉的遺物,進去還得付門票呢,所以我沒進去.....XD



↓ 免不了的護城河,從外環走到裡面的路還真長



星期五一早便準備好前往車站搭新幹線,由於行李太多,只好叫計程車來接送 (日劇裡的 TAXI 呦),上車前,玫子還特地買了三個飯盒當午餐,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她幫我買的豆皮壽司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皮壽司了。

星期五晚上則自己在名古屋車站附近亂晃,逛了一堆百貨公司,也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甜食 (我是螞蟻嗎?)。


↓ 另兩個便當看起來也不錯,不知道跟咱們的鐵路便當比起來,誰比較好吃呢?!



↓ 吃著飯,看著窗外的雪景,白白的,很美



星期六的婚禮辦在名古屋市政資料館 (以前是裁判所),按登記本來看,還真的滿多人選擇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
一樣,為了怕自己找不到路,清晨五六點我就起床準備,想當然一定是第一個到達會場的,我還悠哉的在市政府裡翹腳喝咖啡呢。


↓ 有沒有很電視劇 (HERO) 的感覺呢~ (而且也超像我們總統府的.....)



婚禮儀式準時進行,新人各自用熟悉的母語講誓言,在台灣與日本親屬團的見證下,完成屬於他們的終身大事。
典禮後當然是前往婚宴現場,那是間法國餐廳,餐點很棒,尤其是婚宴蛋糕,大概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吧。


↓ 傳統式結婚禮服,右下角那張照片裡坐在左邊的可愛女生,就是新郎的妹妹



↓ 嘿嘿~ 簽名就要簽在照片裡的新娘旁邊~



↓ 就是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婚宴蛋糕,不只我這樣覺得,連老一輩的都說讚喔



這次的日本行,終於在玫子的婚禮後劃下句點,雖然只有短短的9天,卻是我目前為止體驗最多的一次旅行,因為自助,所以到哪裡都要看地圖,比手畫腳,還要靠那兩隻凍到不行的腳一直走路,但也因為是自助,所以盡興,而且不會碰到旅行團,到哪裡都能安靜的享受,經歷過的每件事,都成了一生難忘的回憶,日本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