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當天,爸媽邀請 Ellen 的父母親去三峽走走,中午則到鶯歌ㄧ家餐廳吃飯,原來鶯歌跟三峽這麼近,過了橋就到了,只可惜天氣不好,沒辦法好好拍些鶯歌的景色,但富貴陶園這家餐廳滿特別的,稍稍補償了天氣陰冷的遺憾。

上網research後發現這家餐廳還滿有名的,外界對其食物的評價還不錯,我也覺得滿好吃的,附近還有許多可愛的陶瓷店可以逛,離鶯歌陶瓷博物館也很近,是不錯的日常休閒地點。

↓ 富貴腊味鮑魚飯,Ellen的父親點的,她父親是香港人,選擇腊味的餐點一點也不意外。


陶盤蜜汁牛小排,Brian 點的,牛小排他吃,旁邊點綴的“甜薑”則進了我的肚子~ ^^


蒲宗燒烤鰻魚飯,Ellen 的母親點的,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私藏南瓜釀飯,我爸點的,很好吃,皮烤的脆脆的,很香,雖然出菜時間比別的餐點長,但基於它好吃的份上,等待是值得的。


桂林香麻雞腿飯,Ellen 點的,聽說不是很辣,但口味十足,也是不錯的選擇。


阪神牛肉醬汁飯,我媽點的,結果她又開始覺得別人點的比較好吃,歐巴桑個性, 哈~


養生素十品佛跳牆,我點的(廢話),很好吃,只是大部分都被我打包回家,因為我“很認真”的在吃我爸的南瓜飯,也“很認真”的在嗑我的白飯 + 我弟的甜薑~



被我全部嗑掉的白飯,很大碗耶,嘖嘖,想到就覺得厲害。


不錯的餐廳,飯飽後還能到旁邊陶瓷館逛逛,讚喔!!



《OS》拍攝的原因只是要試試相機的功能,不是因為當天吃飯有什麼特別,拍了不 PO 文又覺得浪費當初拍攝的時間,基於以上兩個理由,此文才破冰而現。(其實這段解釋才是最多餘的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