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Update”

話說五月發現的貓咪,這時都已離巢,神才知道他們跑哪兒去了,當初說好要分享一段影片,也因檔案過大而拖到現在,本來還想做些後製,想想算了,再拖下去,我看小貓們都要生出一大堆小貓了吧~ XD

 

沒有後製的影片稍顯單調無聊,而且背景音樂又是很多人不喜歡聽的“佛號”,ㄜ~ 好啦,小貓挺可愛的,大家多多包含囉。(不喜歡聽的可以把音量調小,反正這段沒旁白~ ^^)

請注意看小黑白貓的動作,他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的想爬向媽媽呦~ 

我想最後的最後,他心中應該吶喊著:
阿母!哩賣造啦!!

**************************************************************************************************************

※ 以下是五月發的文章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才剛發現母貓帶小貓的巢,隔兩天就突然發現貓媽咪搬起家來了! @@

等我拍到影片早已剩下最後一隻小貓!! @@

難道是我嚇到他們了嗎???? 貓媽咪,我發誓,我真的只是喜歡貓而已啦!!!   >"<

只是 ..............................


我的難過只過了一天半 ..............................


因為 ..............................


貓媽咪又把小貓叼回家了!!!! 阿哈哈~ 
堂姊說,人家明明去“郊遊,你難過個什麼勁呀~




還有一個稍長的video,現正努力後製中~ ^^

OS:多看幾次後,不覺得小貓被叼時的順從實在是太~~~~~~~~~~~ 順從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