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歐先生洗澡,最有趣的是洗完澡後幫他吹毛髮的時候,毛色短又黑的他,當毛上的水珠被風吹起時,水珠在毛上滾動的樣子,就像洗車時,強風吹走玻璃上的水珠一樣,很可愛~ ^^

歐先生洗澡時的乖比不上momo,只是我媽常說,這黑仔只會叫,卻沒生膽,我想他的乖應該只是怕我對他大小聲吧~ ^^



↑ 小歐,不要那副口憐的眼神,我“很難”放你出去耶,誰叫你這麼臭~ @@
說到臭,表姊說,當年我媽跟她說小歐是純正台灣土狗時,明眼驗證過小歐的她,很不想當場傷我媽的心,因為小歐“真的”不是純的台灣土狗,應該只是混到其他種的半台灣土狗。恰巧前陣子看報紙報導台灣土狗的特性,其中一項就是台灣土狗“不會有體臭”,oh~ no~,小歐,你的體味太重,光是這點就足以證明,你真的不是純的台灣土狗啦~ @@ (別擔心,我們還是會粉愛你滴~ ^^)



↑ 洗澡消耗熱量,洗完狂嗑乾糧,瞧牠毛色黑亮亮的咧~



↑ 只是膽沒生足,一下子又躲到椅子下,歐先生,你也幫幫忙,虧你長這麼大隻,膽是跑到那兒去啦?!!



↑ 小歐~ 看人家台灣救難隊的搜救犬 - Bailey多神氣,好好學學倫家啦~ (嗯~~ 你會不會是混到拉布拉多種的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