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常說: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從小生長在外人眼中老舊社區大稻埕的我,從沒想過十幾年後,這裡也有老外想進駐os-2,許多小時候吃到不想吃的路邊攤,也成了眾多老饕們追逐美食的場所。

吃素這麼多年,很多小時後嘗過的味道已漸漸從腦中剔除(ㄜ~ 應該說,要想還是想的起來啦,只是需要冥想一下~  ^^),沒打算為此破戒,不是自己不想吃,實在是身體不接受,回來這兩個月,鍋邊素吃久了,難免會有想吃肉的衝動,只是身體不配合,碰到一點肉湯就想吐,我也是粉無奈,算了,不吃也不會死,吃了反而拉死~ ^^"

賣麵炎仔os-1,聽說是眾多老饕千里迢迢朝聖的地點,只要上網搜尋一下,隨便也能找到人們意猶未盡所寫下的文章,上個星期六,是姑婆的第三個七,誦完經總要吃飯,家裡親人眾多,隨便也能湊到八~九人一起吃飯,恰巧我那帥氣的David堂弟跟著叔叔回來出差,長輩們才會興起帶他去嚐鮮的念頭。

↓ 請問David,你老爸高舉雙手為何事吶~



鏡頭前那位爺爺,是我現住日本的小學同學的爺爺,真巧,他老人家也來買午餐準備帶回家吃,我跑去跟他打招呼時,他還想了一下我是誰,直到我說我是玫瑄在美國的朋友後,他才豁然開朗我是誰~ ^^

↓ 堂弟David和娃娃的媽媽~


↓ 第三代掌廚者,這位大哥可是我從小就“看過認識的”,只是小時候對他的印象是他很壯,現在反而覺得他清瘦


(其實這家店好像是三兄弟一起經營的,我也不確定他是老幾,這年頭要看到三兄弟一起工作也是難得呀... )

↓ 我們家聚起來真是不得了,大家族有大家族的好,這是不可否認的,但大家族也有大家族的不好,這又是外人難以理解的囉...


賣麵炎仔 - 著名的有桌上看到的幾樣菜紅燒肉(必點)、白斬雞肉(必點)、白切花枝、鯊魚煙、豬心,還有隨後來到的必點切仔麵”......................也許有人問,那我吃啥,答案是:豆芽菜配白飯~ XD

OS-1:太晚來的話,只剩切仔麵可點,想嚐鮮者記得早點到呀。

OS-2:所謂的舊社區老外進駐,是附近住了一位金髮小姐,聽說連晚上垃圾車的清潔隊員都認識她,有時如果她晚了點出現,清潔隊員還會特地等她一下呢,難怪老外都說台灣人熱情呀~ ^^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amay&article_id=15705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