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小弟當兵後,小歐去工廠跑步的機會變少,常常早上都看他對著窗戶外低吼哀號,一副就是很想出門的樣子。

基於今天能提早從工廠回來之際,決定帶已閉關一個月以上的小歐出去跑跑,撫慰撫慰他等待許久的心情。

小歐很乖,上車前會自己去固定的樹下上廁所,只是今天似乎興奮過頭,像脫韁的野馬似的拼命往前衝去停放車子的地方,力道之大還差點讓我拉不住他~ @@

小歐的爽,一整個寫在臉上!!



↑ 車子行進中,小歐High到不行,整張臉探出窗外,口水還從嘴角滲出,那張臉讓我耳邊響起:
伊是春風少年兄  春風少年兄  沒人和伊來作伴  和伊來作伴  心情輕鬆真快活  為著理想來打拼 

(口水太多的時還會差點甩到我,歐尼爾,我警告你,口水不要滴到我!!!)


↑ 這是從駕駛座右側的後試鏡裡照的,他那滿足的臉又讓我耳邊響起:

Whoa~~~ I Feel Good  搭啦搭啦搭啦搭  I Knew That I Would  搭啦搭啦搭啦搭  Now I Feel Nice  搭啦搭啦搭啦搭  I Knew That I Would  搭啦搭啦搭啦搭 So Good  噹噹  So Good  噹噹  'Cause I Got You  噹噹噹



總結是:小歐今天粉開心,真的粉開心~ XD



後記:小歐在工廠時,當我把狗餅乾放在地上給他吃〈放碗裡喔〉,他老兄居然不吃,當我把狗餅乾放手上餵他吃,他居然吃了,挖塞~ 小歐你不會吧,居然還嫌水泥地髒,要不要我幫你準備餐桌和椅子讓你野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