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聽說.........淡江大學附近有家很好吃~ 很好吃~ 的麻辣臭豆腐,聽說.........這是 Eric 回來一次必點兩碗,連 Julia 這個不吃辣的都會“撩落企”的麻辣臭豆腐。

店面不大,人卻很多,裡頭滿滿都是人,外頭也不時有人排起小隊來,門口的婆婆會對剛來的客人吆暍著:『有位子才點呀!!』,回過頭看到認識的人又說:『~ 你很久沒來囉~ 』婆婆也是忙碌的很吶。

這年頭,很少看到店家願意讓客人加湯加麵的,問了帶我來的阿姨,才知道應該是顧及學生胃口大而想出這番體貼的作法,但物價飆漲多少也影響到成本,店家牆上早已掛起『麵只加一次』這樣的公告標示。

點臭豆腐時,可以自由選擇加米苔目、冬粉或東北麵,辣度也任君選擇,店裡還提供紅茶讓客人無限暢飲,嘖嘖~ 難怪學生們愛來呀~


↑ 雖然外頭仍是下著陣陣細雨,學生們還是願意冒雨前來祭五臟廟。

↑ 這是我點的,不加鴨血也不加丸子,連麵也不要了(太晚了,我怕自己吃不完),純~ 豆腐加金針菇還有些許白菜,外加店家所謂的“大辣”,唉~ 辣的程度還是比不上五味軒阿姨煮的“水煮豆腐”,程度只有她的三分之一,但還是很好吃的,豆腐煮的很透,湯頭也不錯(我不敢喝太多,只嚐了一口,我怕碰過鴨血的湯會讓我拉肚子)。


↑ 這是阿姨和妹妹點的“正宗”麻辣鴨血臭豆腐,外加麵條、丸子、白菜以及金針菇,阿姨說,真正吃的到特色的是鴨血,很嫩很新鮮,配上湯頭更是一極棒,只可惜我不吃,不算真的“到此一遊”。

大吉祥。香豆富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電話:02-26210719
 




OS-1:
阿季,我很乖,吃東西也很小心,這個辣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辣,放心,妳的話我有在聽。

OS-2:阿姨就是 Julia 的媽,只是她跟我說話一直阿姨來阿姨去,我也就從媽媽改稱阿姨,妹妹就是 Julia 的妹妹(好吧,都介紹成這樣了,那 Eric 當然就是 Julia 的哥囉~ XD)。

OS-3:今天下午五點又去面試了(06/19),搭計程車去面試時,一上車才剛坐好,司機馬上跟我說:『謝謝你坐我的車』,我嚇一跳,連忙說不會啦,司機又說:『今天生意真差,還好有你坐我的車,不然要開天窗啦』,我只好笑著說:『是喔』,司機又說:『我看你人很好,我講笑話給你聽好不好』,我趕忙說好呀,於是司機跟我分享了一個笑話外加一個“狗咬呂洞賓”的故事,只是...................................我的重點是...........................................

























為什麼司機北北們都喜歡跟我聊天?! 
 (我好懷疑喔,滿天問號中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是第三次!!! (我這麼少坐計程車也可以碰到三次耶!)

下車時,我跟司機說:『希望你晚一點生意會好一點』,司機居然跟我說:『不跑啦,回家啦,跟你聊天後心情很好,$105就收你$100就好,下車小心!』................................................. 我~ 我~ 我~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善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