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歐自從我回來後,洗澡大任就落到我手上,短短三個月,我再怎麼不是拉拔他長大的人,也是蹲在廁所幫他洗澡的人,所以他大哥現在也認同我是“家人”,從一開始不敢靠近我,到現在能蹲在我身邊,唉~ 人難做,還得幫他洗澡才能讓他決定我的身分,小歐,你也太小心眼了吧。

最近天氣悶熱,小歐的“男人味”也出現的快,雖然深知動物不宜常洗澡,但他臭起來實在讓人難以忍受,洗了幾次以後,發現他並沒有因此而舒服多少,毛也掉的厲害,於是我終於決定幫他剃毛,不管他是否會真如我們擔心的產生自卑感,好死歹死,剃了再說。

上星期六把小歐帶去工廠,讓工廠小姐(虹霏)幫我一起為小歐剃毛,結果變成我是“抓狗者”,虹霏成了“主刀者”,我趁機笑說:『小歐,看清楚殺人的是誰呀,不是我喔』~ XD

Anyhow,虹霏剃的滿頭大汗,小歐也成了以下模樣。



↑ 依舊是那副“無辜”的眼神,你是有多委屈啦~
還有,當天小歐玩瘋了,跑出工廠好一陣子不回來,還讓我開車出去找他,才知道原來他找到兩隻黑狗朋友,一隻還是女娃咧,厚~ 難怪流連忘返,我叫他叫的老半天都不聽話,氣的我把車停了,然後打開後門大叫:『上去!! 』,他才乖乖被我載回家,回到工廠後為了讓他不再亂跑,只好把他關在辦公室裡,結果就產生下面這些“望穿秋水”的照片,唉~ 小歐~ 你就真的這麼委屈嗎?! 我開車出去找你也很委屈耶~



↑ (嗚~ 我要出去玩~)



↑ (姑姑都不讓我出去玩~ )



↑ (哼~ 沒同情心,我要出去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