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味覺整個亂套,有時明明很餓,卻偏偏只對涼品有胃口,走到哪裡吃到哪裡,反正十幾年沒好好在台北走走,趁這次機會翻翻地圖,到處走走吃吃也不錯,只是夏天吃太多涼的實在對腸胃不好,我已經不知拉了幾次莫名奇妙的肚子了,看來應該跟吃太多涼品有關~ XD



↑ 這是大同區民生西路上“雙連圓仔湯”的綠豆薏仁麥片冰,老字號,從小吃到大,原本計畫每種口味都吃過後再來好好介紹它,只是項目太多,我要吃到什麼時候咧?


↑ 這是某日跑去逛南京西路的新光三越,外頭熱不死人,進去新光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樓下找涼吃,小朋友,阿姨真的不是好榜樣,不要學喔!! (口味:Latte & Rum Grape)



↑ 又是某日跑去寧夏夜市吃晚餐,啥也沒吃到,倒是吃到附近一家“古早味豆花”的綠豆豆花,口味挺古早,門口排一堆人,還好是我進去後人潮才來的,不然看到大排長龍的我,才懶的在門口罰站咧。



↑ 我發現這年頭,大家為了吃很願意排耶,奇怪,怎麼上公車捷運就沒看人好好排隊?!  7-11也常有人插隊,難道食物“較偉大”,還真的是“民以食為天”吶。



↑ 又是烈日下跑出去吃飯,悶悶的天,讓人忍不住點了瓶酒消消暑氣,“麒麟”好喝不用說,但如果喝酒時,能有三五好友陪伴才算美好,每喝一口,就想起在美國與卯先生李先生暢飲的畫面,還有阿季喝不完的酒下我肚的爽快,唉,喝酒還是有人陪好呀~ (喔喔~ 還有DoMo腳下亂竄的可愛)



↑ 光喝酒怎行,犒賞自己一盤可樂餅,呦~ 還不錯吃呢,兩種口味,一是咖哩口味,一是傳統玉米口味,咖哩好吃點(前面那塊就是咖哩),配起酒來真不錯。



↑ 很少吃油炸食物,但這份可樂餅算是不太油的那種,配酒吃剛剛好,玉米粒配薯泥,讚。



最後註明:“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出門在外淺嘗即可,如果準備大喝一場的話,最好還是在家裡或是熟識朋友家,這樣才能充分享受喝酒的樂趣,也能照顧到路上行人與車輛的安全 - Fion 如是說~ (公益廣告現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