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
世界天天都在變,世界翻了,我還是我。

If you act like a doormat,then don't be surprised if people wipe their feet on you。


 Picture from Abouts.com

Sex and The City,本是今年必看的電影,但在之前欣賞過 Indiana Jones 4 後,難免擔心這部片又是一部你不得不看,看了又會啐啐念說不如不看的片。(福伯的演出,只讓當時出了電影院的我說了一句:『阿伯,辛苦了』=P)

出乎預料的,S&TC電影版讓我淌淚三趟耶,不會吧,花生什麼素,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被這種芭樂劇情弄哭的說........=_=


↑ 40一隻花的女人,保養起來還算容易,但過50的 Samantha 還能如此性感,厲害捏~ ^^


◎ 淌淚一:
Carrie 衝出車去打 Big,我有被嚇到(沒想到是這樣安排的),當我看到 Carrie 失望的表情,和 Charlotte 氣到只差沒把 Big 咬死的樣子,俺的眼淚就下來了,errr.........

旁邊這麼多圍觀觀眾,我好奇這段如果沒有一次完成的話,散落一地的花是要怎麼撿咧?! 《才發現這段至少拍了三次 - joshandjosh

 Picture from Daily News。Movies


◎ 淌淚二:
Miranda & Steve 在 Brooklyn Bridge 上重新給彼此一個新的機會,好吧,不管現實生活中這是不是“不可能的任務”,至少當下,你祖母我真的被 Steve 感動到了~ >"<

 Picture from Televisionista
↑ 感動~ 感動~ 拔辣歸拔辣,我就是感動~


◎ 淌淚三:Charlotte 在餐廳外痛罵 Big 的戲,和其他四個女人陪伴彼此的戲,都讓我多多少少眼眶泛紅,唉~ 現實生活中很難發生的事情,這部片的產生是來滿足女人們的夢想的嗎?!



↑ 看不出來她實際年齡比 Carrie 大吧,還曾當選世界百大美女呢,電影版裡的她少了電視影集中的含蓄,多了更多直接的情緒表達,非常可愛,而且沒想到奇兵也是她,當她“挫塞在褲子上時,我發誓,電影院裡即使不是我笑的最誇張,笑聲之大一定也是排前幾名的那種~
 


《以下是我的啐啐念》


◎ 首先是我的 Mr. BIG~

當 Big 出現時,第一個想法就是他“清瘦”多了,連鬢角上的白頭髮也染黑了,還是很帥,雖然他在婚禮進行前卻步 (which is bad bad bad and non-forgivable),但還是無法抹滅他認定 Carrie 的表現,感動捏~ (Fion 真好騙)

 Picture from Abouts.com

 

↑ 這個表情超像他在 Law and Order 裡的警探樣子


◎ Smith

嗯~ 他也老了,這是最大的感想,但如果再有第二集出現的話(which is so impossible),他還是有空間表現,譬如飛回紐約找 Samantha 這類的~ XD

 Picture from Abouts.com



◎ Louise

最成功的配角?!! 串場串的很棒,也許,當人們徬徨時,旁觀者的存在多少能幫助自己發現內心最真誠的需求在哪裡。




◎ 不可缺少的 Anthony & Stanford

後段兩人各自灌了一口酒後親吻互道“聖誕快樂”的畫面,可愛捏,只是,Stanford 之前那個帥帥麻豆男友咧? 影集裡有分手嗎??!! 我忘了~

 Picture from Abouts.com


◎ Dante

名字也取的太好了吧,義大利詩人 - 但丁?!! 基本上他的出現就是讓慾望城市變成限制級的禍首,至少台灣新聞局評分的結論是這樣的沒錯~ XD

法國模特兒(Gilles Marini),聽說是好爸爸來著,這部片會不會讓他在 Hollywood 眾星雲集中竄起呢?! 拭目以待吧。



↑ 大犧牲演出,沒幾句台詞,卻全身被看透透,超特別的配角丫。


◎ Samantha 超大帽

這個帽的出現告訴我們,當你有想偷窺的對象時,戴它就對了~ XDD (男人們,小心隔帽有眼呀)




◎ 無論是競標或是看秀,亦或是一起吃飯的鏡頭

吃飯時無話不談,競標時一起瞪著那個搶標者,每個環節都有濃濃的互挺氣氛,是習慣也好,是真友情也罷,有一群可以讓自己肆無忌憚的朋友們,真好。



↑ 呵呵~ 我愛死 Samantha 這個表情了~




★ 最後 ★

女人們,別忘了你們最真最美的笑容,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們的笑容永遠是上天給予最美的禮物,女人萬歲!!《是的,你(指),你(指),還有你(指),這是寫給美女太太與媽媽看的,要聽話喔~ 》






《OS》男人們,不要覺得本片無聊,畢竟這是給女人看的,不是製作來吐槽你們的,看看就好,別生氣呀~ ^^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ubaibai500
  • 我看到那個『你祖母』就笑了XDD
    真是含蓄的說法耶~


    我有時候(很偶而很偶而)也看過一點點慾望城市,還滿好笑的。
  • 阿呦~ 不錯喔,你是不小心轉台轉到的吧~ (疑)

    但大部分還是不適合男人看啦,聽說男人的感想都以不屑居多~ XD

    fionyo 於 2008/07/08 23:14 回覆

  • tikipooh
  • 好久好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
    好久好久沒有跟姐妹滔講八卦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安靜一下

    啊.......................
  • 電影可以在家看.......
    姐妹滔可以慢慢找.......


    想一個人安靜!!看看你身邊的小寶貝們,有點難捏~ ^^

    好啦~ 放鬆放鬆~

    fionyo 於 2008/07/09 22:25 回覆

  • wubaibai500
  • 的確是不小心轉台轉到的XD
    (而且還是看到沒電視看才會停一下的那樣)

    我不會主動想看他,但是看了也不會說看不下去那樣。

    有次看到一段,一個那個不知道是誰的女生跟一個男的約會。吃完飯後,男生說他有事得先走。女生就開始盧小小的說男的一定是對他沒興趣,然後開始自暴自棄的嗆起對方說因為沒興趣所以在找藉口開溜,最後甚至還嗆說:「說吧!像個男人一樣把事實說出來吧!別找一堆藉口!」
    最後男方講:「...我...我想去拉肚子...剛剛晚餐的海鮮....」(落跑)
  • 你記得的部份倒是挺特別的,證明你真的很少看,因為“通常”女人記得的部分都跟你們男人不同,哈哈哈哈~ (我在高興啥?!)

    fionyo 於 2008/07/09 22:33 回覆

  • tikipooh
  • 恩 找一天去抓龍好了

    新工作適應得如何?
  • 現在問我不準耶~ XD
    (我是善變的小孩!!)

    fionyo 於 2008/07/10 12:57 回覆

  • wubaibai500
  • 哈~因為那是我最近一次看到的片段嘛XD
  • 介紹你看一部我覺得挺棒的影集,網址如下,有關辦案的故事,喜歡的話可以去租來看!! ^^

    http://www.tnt.tv/series/closer/

    (突然覺得凌晨回你,可能你還醒著咧)

    fionyo 於 2008/07/12 01:13 回覆

  • wubaibai500
  • 我到現在都還醒著呢~


    有..沒...有...中...文...片...名...
  • 居然有三個中文片名耶,你選一個吧!

    罪案終結、審訊高手、結案高手

    反正都是“the Closer”~ ^^

    PS. 您也太早睡了吧~

    fionyo 於 2008/07/12 09:13 回覆

  • olivia
  • 看這部電影我也有掉淚,男人肯定無法了解我們的腦部結構...
  • 妳懂我!! (嗚~~)

    不對,應該是我懂妳~ (嗚~~)

    也不對,好啦,我們互懂好了~ XD

    fionyo 於 2008/07/13 00:0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