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三峽連上線後,就多了好多機會去三峽走走,除了附近的鶯歌與三峽老街,也學會怎麼坐捷運轉公車到三峽的方法,“阿爸的客家菜”是我吃了兩次的地方,兩次都覺得口味很棒。

不管你跟三峽熟不熟,吃過幾次“阿爸的客家菜”後,應該會讓你想多去三峽走走,反正三峽跟鶯歌很近,看完陶瓷順便吃吃美濃客家菜也不錯。


↓ 店面古色古香,裡頭裝潢也挺有古早味的,傳統方桌與圓桌,外加長型腳椅,感覺挺特別。



↓ 爸媽正努力思考著吃什麼好,八伯父與八伯母今天也跟我們一同吃飯,但他們把點菜的任務交給我爸媽,我和小弟則在旁邊納涼...




↓ 這是店家招牌“阿爸大三封”,五花肉加冬瓜與梨山高麗菜熬出來的佳餚,肉我是沒辦法吃的,但我偷吃了幾口冬瓜和高麗菜,雖然只是幾小口,但還是能感覺到口味超讚,冬瓜和高麗菜都燉的很嫩,入口即化。




↓ 炒地瓜葉,不用猜也知道是為我點的。  (我本來叫它“空心菜”,看還有幾個人會笑我呆~ 哈~)



↓ 這道是服務生力薦的“七味雞柳”,里肌肉炒香菜,帶點醋味,是夏天的下飯好菜。



↓ 這道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暫時叫“豆腐炒山藥”好了,個人覺得如果加點辣或是口味重點更好,而太白粉如果可以少點就更棒囉。



↓ 到哪裡都要點來吃的客家名菜“梅干扣肉”,菜才剛上來就被挖了好幾口,我當然沒吃,但看大家吃的一口接一口,應該是非常入味好吃才是...



↓ 也是必點之“薑絲炒大腸”,我吃什麼呢?! 當然是薑絲囉,酸酸辣辣的真好吃,這也是雙胞胎到哪裡都會忍不住點來吃的菜,今天倒是沒點五更腸旺,算是小小可惜了吧。



◎ 地址與聯絡方式:

台北縣三峽鎮中山路118號
電話:(02)2674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