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七夕花火節”,顧名思義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情人到現場,真的很多,到處都是,現在的年輕人也比較放的開,當街就 kiss 起來,一些阿公阿嬤看得害羞撇過臉去,畫面還挺可愛的。

美麗煙火

煙火秀開始前還可以聽到情侶們在大聲倒數呢,真的是情人專屬的“七夕花火節”呀~

 

 
↑ 來了來了,我死命抬頭抓著相機猛拍,也因為頭要抬很高,脖子差點沒舊傷復發,齁!還得一手扶著我脆弱的脖子呢。


↑ 這張超有星球爆破的感覺,前面那點“砰!啪!”的感覺,感動捏!

   
↑ 好喜歡這兩張,好有~ 好有~ 好有看煙火的 fu 呀!!!


◎ 照片不夠分享,來兩段影片吧~ ^^



↑ Flickr 限制上傳的影片時間,所以這段短了點。

 
↑ Google 就不限制時間了,所以這段長多了~ ^^

半小時過的好快,很快的煙火秀就結束了,聽說這場半小時的秀要花八百萬台幣,有人罵這是濫用公孥,也有人罵現在景氣這麼差,人們都快沒飯吃了,還放什麼煙火,恩~~ 聽了這些話,怎麼覺得自己去看煙火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但放了就放了,就經濟與環保層面來說,這些活動也許有點多餘,但就心靈層面來說,一場秀如果能為人們枯燥的生活中添加一點色彩也不錯。

不管怎樣,我都經歷了一次難得的體驗,天氣很熱,身體也很累,但如果再有一次這樣的機會,我期許能到對面那棟大樓上觀看~ ^_^


《OS-1》

有一點很奇怪,秀才剛開始,已經很多人準備離開現場,是因為煙火不夠好看嗎?!既然已經等了這麼久,為什麼又急著離去?放煙火時,閘門是關著的,我想是為了不讓人群繼續進來,但那些準備離去的人們,不僅朝閘門擠,也在接近九點時鼓噪起來,大聲喊著:開門!開門!

我的想法是,既然已經進來了,就放鬆心情看秀吧,門關上是事實,開門也需要時間,難不成他們會放火把我們都殺了嗎,這樣鼓噪只會讓擠在一起的人們體溫升高,讓現場更加悶熱不是嗎?!

謾罵跟鼓譟到底有什麼好處,連離去都還聽到一些人在說:『臺灣人素質真低,讀到大學有什麼用。』一體總是多面,每個人對事情的見解角度都不同,如果大家都能多為別人著想一點,不要凡事只求自己好就好,很多事情不就少了很多衝突點了嗎?!


↑ 好不容易出了閘口,這麼多人走在街上,好有“古惑仔阻街”的感覺。


↑ 不知道這些警察們,有沒有跟著看煙火呢?!


《OS-2》

幾年前,常常很羨慕人家成雙成對,這一兩年好多了,但昨天看到這麼多情人走在街上,心裡還是浮現一些淡淡的感覺,說羨慕也不是,但開始了解為什麼人們常說“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我能理解所有戀愛的酸甜苦辣,但如果能有一個人,是真的把你的事情當事情的,縱使短暫也值得不是嗎?!

祝福天下有情人,也祝福我已結婚的朋友們。


《OS-3》

姊,夕陽真的很美,送你一個美麗夕陽~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