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
世界天天都在變,世界翻了,我還是我。

If you act like a doormat,then don't be surprised if people wipe their feet on you。


◎ 05-20-2009 更新兩則

《對話一》
老爸老媽有個習慣,睡前總是會搶一下電視看。

媽:你也讓我看一下新聞吧,去洗澡啦~
爸:這個電影快完了,你去洗澡啦~
媽:我早就洗好啦!! ................. (接著母親大人準備曉以大義) ................. 你知道嗎? 研究報告顯示,大部分女人的心聲是,忙完一整天,好不容易想躺在床上好好看個電視時,遙控器卻在男人手上。

爸:..............................


《對話二》
老媽有個老友,一年多來鮮少見面,年輕時兩人都以姐妹相稱,日前不期然於路上巧遇:

阿姨:ㄟ~ 郁華,你怎麼在這裡.......
媽:ㄟ~ 小邱,好久不見,你都跑哪裡去了,消失這麼久,不會連絡喔!!
阿姨:嘖嘖....... 妹妹不是應該打電話給姊姊嗎?!
媽:哼~ 有人規定姊姊可以不用打電話給妹妹嗎?!!

之後兩人各自回家,晚上又互通電話聊了一個小時多~ XD


=== === === === === === === === === === === === === === === === ===

《歷史對話一》

話說,颱風天,爸媽舉車南下參加表姊的訂婚典禮,為了不被颱風困在南部,又當晚趕路回家。
到家大概晚上九點多,爸媽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其中當然包括囍餅囉,此時我爸指著禮盒對我說.......

:女兒,你看這禮盒,很漂亮對吧。
我:(看了看,簡單回了一個字) 喔~
爸:唉呦~ 你看你看,這盒子很漂亮對吧!(完全沒理會我的“喔”)
我:好啦,現在是怎樣,你是在暗示我以後也要讓你有機會送喜餅是吧
爸:(笑著說) 嘿嘿~ 對呀~

於是我轉頭笑著對我媽說:媽,不然這樣好了,要我“嫁老公”可能要等很久,讓我“老婆能快點,你覺得怎樣,我去娶個老婆好嗎?!

媽:(瞪我) 肖ㄟ,講廢話!!


《歷史對話二》

小弟一直有去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今天也不例外,星期天一大早就開車去健身房,沒多久,小弟打電話回來 (小弟的話為亂碼,因為我聽到的只有老媽的話) .......

弟:@#$%^&**@#$%^&**
媽:你找你爸幹麻,他在二樓啦,你不是去運動嗎?!
弟:@#$%^&**@#$%^&**
媽:蛤!! 車上有老鼠!! 在那裡?!!
弟:@#$%^&**@#$%^&**
媽:蛤!! 突然跑出來,什麼呀,在車裡嗎?!!
弟:@#$%^&**@#$%^&**
媽:什麼好可愛?!.................... 很小隻?? .............. 蛤!! 你要帶牠去兜風?!! ........... 什麼VIP?!! 你在講什麼啦?!!
弟:@#$%^&**@#$%^&**
媽:好啦好啦,你趕快回來,什麼好聰明,懂的躲雨,快點回來啦!!


原來,小老鼠為了躲雨而躲在車子前面擋風玻璃跟引擎蓋夾縫中,還好不在車內,不然我才不相信小弟笑的出來,還有興致打電話鬧我媽,事後我弟回來,一直說小老鼠在夾縫裡跑來跑去好可愛,還說老鼠眼睛因為車子在跑,面朝風而眼睛瞇瞇的,真的很呆!!

PS. 事後想想,颱風天去什麼健身房,連101都關門的天氣,健身房哪會開呀!! 大呆!!!


《歷史對話三》
某天颱風天停電,停電時,對面大樓還有電.......

小弟盧著我媽一直喊:『媽,為什麼他們有電,我們沒有?! 為什麼?! 為什麼?! 』,盧了幾次後,我媽說:『那你去他家呀~』 (哈~ 我媽真酷)


《歷史對話四》
晚和雙胞胎去吃飯,出門前兩個用著我聽不懂的《twin's talk》溝通著吃飯地點,姊姊的責任是付錢,到那兒吃我也沒意見,就這樣兩台機車三個人,小的在前面帶路,大的在後面跟,到了目的地後.......

大的驚訝著說:诶~ 你真的知道我在講哪裡耶!!
小的說:啊不然咧?!
我說:不會吧,這樣也能溝通喔!!

這就是雙胞胎可愛的地方~


《歷史對話五》

今天跟媽一起去看醫生,回家途中接到雙胞胎老大的電話,人家說媽媽總是了解自己的孩子,媽還沒接電話就跟我說:『你弟定是打來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結果我弟還真的在電話那頭簡單講了一句:『媽~ 你明白(聲音上揚 ↑),你了解(聲音上揚↑) 』,然後我媽就回他:『對~ 我明白~ 我了解~

ㄚ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呀~ 笑死我~ XDDD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ubaibai500
  • 哈~小老鼠那個好好笑,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小老鼠爬到你弟身上勒,所以他才講話一直被馬賽克掉XD
  • believe me,當下聽更是好笑~ XDD

    fionyo 於 2008/09/14 20:40 回覆

  • olivia
  • 為了小老鼠,特地打電話回家.....實在很寶....不過我比較怕的是,為什麼車上有老鼠!!!! ^^"
    問一下...妳弟會不會看妳部落格呀? :)
  • 車外啦,應該是颱風天風雨太大,鼠急跳牆,這隻小小小小老鼠,躲在擋風玻璃外跟引擎蓋之間的小小小小縫隙,兜完風後就跳車離去啦~ XD

    OS. 我弟弟們不混部落格的啦,千山獨行.........

    fionyo 於 2008/09/15 22:31 回覆

  • ssjchin
  • 在車內會比較有樂趣吧~ XD"
  • ㄜ~~ 如果在車內的話,我想以上的對話就不會出現了吧~ XD

    fionyo 於 2008/09/16 19: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