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朋友的家族聚會而走訪一趟淡水,意外發現“堤水灣麼個世外桃源,我這個城市鄉巴佬,遇到這塊小綠洲整個感到很開心,姑且不論食物怎樣,價錢如何,光是氛圍就讓人覺得不虛此行,感謝小呆的努力尋找,讓大夥兒能在舒適且乾淨的環境中度過一個溫馨午宴。

↓ 當日的豔陽好天氣,讓人覺得來到這裡有身處境外小島的感覺。


↓ 乾淨舒適的“茅屋”,大太陽下躲在裡頭最舒服了。



↓ 屋簷旁噴出來的水氣,熱到不行時,人們還會刻意站在下面被水噴一噴呢。


↓ 這張照片有點失敗,因為我想介紹的是前面兩張大躺椅,躺椅看起來挺舒服,躺著看淡水河景應該很過癮。


↓ 萬里無雲呀~ 我們被分配到的“茅屋”,實在是看景的好所在。


↓ 這“水瓶”一定得拍一下,天氣熱,大家拼命灌水喝,但也因為這樣,每次倒水時,都覺得自己在倒酒~ ^^" 

↓ 很棒的服務團隊,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管理階層帶的好,底下的人自然會跟從,這叫“有樣學樣”。


↓ 餐廳後方有個小小的“榕堤文史館”,小有來頭喔,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郡役所(警察局)碼頭指揮亭”,近年來因整修重建後成了現在這個挑高的四角型文史館。
    

↓ 誰說天氣熱沒人想出港,我在餐廳的四個小時內,不知看了多少快艇奔馳而去,下次有機會一定找人陪我去坐坐才行~ ^^


↓ 再來就介紹一下餐點吧,小呆點的是團體套餐,份量一桌六人份,開頭就來個濃郁的“南瓜湯”,只是大夥兒聽“聚會流程解說”聽的入神,可口的南瓜湯只好暫時被冷落在旁。


↓ 大份量沙拉,份量之大足以媲美加州的“Olive Garden” 呀~ ^^"


↓ 小呆為我點的“蔬菜焗烤飯”,不錯吃,起司的味道剛剛好,一整盤喀掉也不會膩。

↓ 我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它喔...


↓ 沒吃到 Pizza,但看起就很好吃的樣子。


↓ 外頭熱不死人,有著大大冰塊的紅茶,一整個清涼消暑~


↓ 火腿 + 香腸那類的拼盤,大夥兒吃的津津有味。


↓ 綜合燒烤,有烤香蕉呦~ ^^ (Pic from 呆)


↓ 甜點,不好意思,我忘了是什麼口味,大概甜點對我來說都一樣吧~ XD

↓ 遠望關渡大橋,看這個天氣,不難想像當天有多熱~ ^^"


↓ 來張我愛的“河景”,大太陽下,河面被照得充滿“星星”的感覺。



以上就是溫馨的星期天之旅,雖因天氣炎熱而小小中暑了一下,但還是很開心能參加這場盛會,再來請容我介紹一下袖子家族吧。



介紹“袖子家族”前,必須先解釋一下認識他們的淵源。

首先是認識子衿(第一個離開的朋友) 進而認識小呆 透過小呆接觸到袖子 因為袖子家族而跟小呆熟識起來.........................就是這樣,成就了這段長達四年的網路革命情感。

其實當天想去參加盛會,是想藉由這個機會看看袖子,畢竟認識她這麼久,還沒機會跟她碰面,但當天實在是網友眾多,本人一整個不想打擾她起來,就很識相的在“外圍”當起外環氣流,安靜的欣賞著淡水河景,找到機會就幫小呆倒倒水(當天她可是忙到昏頭了),然後一整個很放鬆~ 很輕鬆的~ 享受著我的午後時光~ 以下有圖為證!XD

↓ 大夥兒一群一群藉著難得的聚會照起相來,結果你看我在幹麻~ 舒適的坐在旁邊納涼咧...


↓ 餐廳內照的不夠,餐廳外繼續狂拍... 還是個旁觀者...


不過,不參與拍照不代表沒認真參與活動,認真當個“參與者”也是很棒的享受,接下來介紹一下當天的主角 - 袖子

袖子的故事,問 Google 大神最清楚,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被人稱作勇者,畢竟勇者也是平凡人,但袖子的美,在於她不顧身體的病痛,還奔波於大小演講中去鼓勵其他人,跟年輕學子分享她的生命歷程。


↓ 小呆把袖子拍的真好...


↓ 小呆忙碌的背影,其實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辛苦,特別是小呆,一整個忙到笑不出來,辛苦啦...


↓ 這是部分家族成員,一路陪伴袖子走過這些年的風風雨雨,真的是標準的“一路相挺”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