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個很奇怪的人,他會為了想吃一道菜而念很久~ 很久~

今年適逢他六十大壽,明明生日在九月,七月就已經聽他念起“台北國際飯店的北平烤鴨”,也不知道他是從哪兒聽來的消息,反正朝朝暮暮念著,我們當然也就順其意的帶他到飯店吃烤鴨過生日囉。

好笑的是,才進餐廳,我家人就對著帶位人員大聲說了句:我們要吃烤鴨!ㄜ~~ 不會吧,位子還沒坐穩,菜單都還沒上咧~ XD

粉油~ 粉亮的皮~ 聞起來粉香~ 但吃起來真的粉油~ ^^"


爸生日,當然由他先開動囉,忘了當時爸媽在說啥,但事後看照片,總覺得我媽的表情挺搞笑的~ ^^"



這是上菜前,服務人員特地帶鴨子來給我們看看,阿這樣的舉動是~~ 告訴我們鴨子很大隻是吧?! XD


第一道,皮先上,配著薄餅、蔥段還有甜麵醬。


第二道,鴨肉切片,這裡我有點不懂,為什麼不能一起上呢?! 這樣薄餅包起來也比較有料不是?!
PS. 後頭還來了鴨骨燉的湯,只是我吃飯吃到忘了拍。



沙鍋豆腐煲,終於有我能吃的,豆腐真的很好吃呦,跟外面賣的豆腐口感不太一樣,真好吃。


豆腐煲後,服務人員一起上了最後兩道菜,依照上菜程序來看,這頓飯,真的是以“鴨”為主的餐~ ^^"


↓ 這是點菜時,無聊時隨便拍的,我家除了爸媽還會配合照相以外,三個弟弟超不配合,這時候就覺得有姊妹真好。



插曲:坐定位時,桌上有兩盤小菜蓋著蓋子,裡頭是炒花生與泡菜,我看著蓋子問服務生說,這可以吃嗎?!服務生聽了就把蓋子拿開,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要付錢的,一盤還要$50咧,不過兩樣小菜都滿好吃的就是了,不知道花生是不是他們自己炒的,吃起來很新鮮,味道也剛剛好,是下酒好菜喔,還有還有,白飯超好吃,真的,很難得能在外頭吃到這麼好吃的白飯,看來這間餐廳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