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家餐廳吧,最近心情掰咖,想說犒賞自己一下也不賴,趁著某天上課前心情清幽,匡啷一聲,走進比比的家。

說好要吃蛋包飯,既然來了,當然還是蛋包飯囉,只是點套餐時還是猶豫了一下,畢竟晚上吃不多,但想想算了,吃不完就帶回去當隔天的午餐吧。

率性的點了套餐,也點了那看起來很好吃的布丁當點心,套餐裡有:沙拉、蘑菇湯、蛋包飯、咖啡,加上布丁陪襯,整個心情放鬆,悠閒的坐在位子上,欣賞著這家店的裝潢,享受當下。

↓ 今天的沙拉挺特別,吃著吃著居然還能吃到海帶耶,整體吃起來爽口,是個不錯的開始。
   

↓ 蘑菇湯,蘑菇好多好多,真材實料。
   

↓ 邊吃邊拍,吃超慢的我,終於讓服務生有機會把蛋包飯送上來了,不瞞大家,當下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 蛋包飯也很棒,蛋煎的嫩嫩的,熟度適中,讓愛吃蛋的我邊吃邊點頭,雖然最後還是打包帶走,但這個蛋包飯在我眼裡,優。


↓ 飯後來杯咖啡,小壺裡裝的是糖漿,淡淡的,不會太甜,倒是那奶球被我冷落而略顯孤單...
 

↓ 號稱純手工的布丁,口感不錯,只是少了點,如果沒搭配套餐,單買的價格稍貴了點...
 

↓ 對了,這家店有“鋼彈”鎮守喔,一進門就被他吸引住,帥氣,我想價格不菲,老闆還給了他發名片的工作呢。
 

↓ 牆上高掛著東京發給大廚的料理師證書,象徵著他的手藝不是來亂的,是有真功夫的日本料理達人。
 

↓ 最後的最後,拍張櫃檯門面給大家瞧瞧,雖然小姐一直說別拍她,但我也是無心插柳拍到的... ^^"


網址。http://pipi-hamburg.com.tw/especially.html ,有興趣者,找朋友一起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