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保育,遊客們要有公德心,去的時候記得把垃圾帶走,也不要破壞濕地的環境》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十幾年來,這幾個字非常受用。

上個月因為表妹歸寧下台中一趟,難得空閒,想說也許能找一個好心人士帶我到處逛逛,很巧,那個好心人士也叫五百,外號“
犬少一點大”~ XD

第一次聽五百提起“
高美溼地”時,聯想到的竟是“優勝美地(Yosemite)” (很好~ 隱約聽到有人吐槽我:拜託!! 差這麼多!!)
嘖嘖,別太責難台灣土包子了.....

當天天氣很好,天空也給了面子,就是風大了點,灌的我耳朵疼的,雲厚了點,遮住了夕陽西下的美,儘管如此,還是欣賞到難得的風景與數百顆小螃蟹頭。


↓ 我想,只要風景美,管他什麼相機,拍出來都是美的....



↓ 這張拍起來有點藍藍粉粉的



↓ 惆惆悵悵... (有這種中文嗎?!)




↓ 拍了這張照片後,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沁,呼應著她的“

高美溼地


↓ 這是一開始“客氣”的走在濕地上....
高美溼地


↓ 發現穿著鞋子不太好走,開始“不客氣”的赤腳走路....
高美溼地


↓ 比小指頭還小的螃蟹頭
高美溼地

最後,感謝五百願意帶我到處逛逛,讓我看到什麼叫溼地,也讓我親眼看到數百顆小螃蟹頭一起從土裡冒出來的景象。
照片放的不多,因為五百網頁裡已放了很多 -“土豆郎 -
拍星&夕陽”。


再來的再來,分享一下熱愛星空的他傳給我的一張照片,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
希望雲兒小姐看到一定記得,再累再辛苦,也要好好對待自己,現在是美麗的十二月,屬於你的十二月,一定記得,ok?!

笑一個吧

看著這樣的星空,心裡想著,也許誰愛誰是很重要,誰把誰放心上也很重要,只是,人生太多無法理解、無法明白的事件,昨夜坐在車上,想到疼我的你,想著想著,心中難免感傷,也許,誰愛誰沒人知道,但我知道,你是疼我的,除了我爸媽,沒人像你一樣把我放心上,所以,這個笑臉也是送給你的,因為,我也把你放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