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娃娃在爸媽千萬期盼下,終於回台度個小寒假,小女兒回來,大家都開心,娃娃回來前也發下豪語,一定要吃遍仍在國外苦讀的大哥所肖想的佳餚。

還記得上次提過“賣麵炎仔”,這次我們去的地方是堂哥最愛的“永樂米苔目”,有多愛呢?!  愛到我在美國聽他念,回台後還是聽他透過電話跟伯母碎碎念,還真是日也念、夜也念吶~

這間位於永樂市場正對面的小吃,之前的位置是在民樂街上的某家腳踏車店旁 (不遠轉角處),搬離後,原本的店面換成房東繼續經營,但口味不是很一樣,想吃的人可別跑錯了。


↓ 白切嘴邊肉,入味且透


↓ 招牌米苔目,就是它,讓堂哥作夢也會笑!! ^^



↓ 油豆腐,嫩嫩的伴著醬汁很好吃



↓ 白切肝連肉,來者必點的一道小菜



↓ 白切生腸,看起來挺Q脆,似乎很好吃



↓ 聽說如果讓堂哥看到這張照片,娃娃回去後可能會被海扁一頓~ XD



地址:大同區永昌街7號
電話:02-2555-2073
營業時間:平時 - 07:00~18:00 ; 週末 - 07:00~15:00



早餐吃完米苔目,晚上大家又一起去了位於大稻埕附近新開沒幾年的平價日式料理店“太春”,這個原本開在靜修旁的早餐店面,換了經營者後,把原本入夜後還算寧靜的街頭,帶到現在入夜後的人氣也不比旁邊的寧夏夜市差,雖然這裡的料理還不到頂級,但如果週末假日沒先訂位,臨時跑來也是要等很久的。


↓ 生魚片,份量大又實惠



↓ 杏包菇炒牛肉,那牛肉看起來應該很好吃



↓ 阪神豬肉,聽說吃起來挺嫩的



↓ 不管到哪裡,白飯對我來說永遠是最好吃的~ XD



↓ 好喝的雞湯,把所有人的肚子都餵飽了



↓ 三杯嫩豆腐,齁~ 這道真好吃!! 名符其實的“嫩”豆腐!!



↓ 吃飽喝足,拍張裝飾的花吧~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81號
電話:02-2553-1841
營業時間:中午 - 11:30~14:30 ;
 晚上 - 17:30~22: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