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公司突然有幾個人沒逛過年貨大街,愛管閒事的我,總覺得身為地頭人,總得幫忙介紹一下,登高一呼,湊了八個人去大街逛逛,逛街前,想說寧夏夜市多點吃的選擇,於是除了隨後跟上的人不算,總共也有五個人去了夜市吃飯。

然後,吃什麼不重要,拍什麼給旅外的朋友們看比較重要......... =D



首先是寧夏路上的寧夏夜市..........



↓ 奇特烤法,這樣會比較好吃嗎?! 還是比較容易吸引人去看它?! (譬如我這個路人甲)
寧夏。烤香腸


↓ 印度串烤,一開始只看到招牌,抬頭才知道真的是印度人開的
寧夏。印度串烤


↓ 串烤近拍
寧夏。印度串烤


再來是迪化街上的迪化年貨大街.........


由於另三個人已在迪化街附近等候,匆匆拍幾張照代表,便趕緊帶著身邊的人前進下一攤。


↓ 滿坑滿谷魷魚絲與片
迪化。魷魚片


↓ 蔬菜水果乾,真好吃,中間那個紅紅的是番茄,還真是吃不出來....... ^^"
迪化。蔬菜水果乾


↓ 這家很厲害,街頭到街尾總共設了三攤,還隨便人吃,口味重的咧~
迪化。重口味魷魚片


↓ 大家都愛吃的牛肉乾,是我完全不能吃的牛肉乾
迪化。牛肉乾


↓ 大溪烤“草莓”香腸,之前才看電視介紹過,製造過程挺費工,但我認為,看過的人,應該不會再那麼喜歡香腸了~ XD
迪化。烤草莓香腸


↓ 麻辣臭豆腐,可惜街頭吃太多有的沒的,到了街尾已經瞎咪都吃不下...... -_-
迪化。麻辣臭豆腐


↓ 美麗燈彩,只是小黑拍不太出來我要的感覺 (牽拖...........)
迪化。燈彩


↓ 嘖嘖~ 連郵差先生都出來搶錢,海角七號持續發燒呀..........
迪化。海角七號?!


↓ 韓國小蘿蔔泡菜,看起來好好吃,可惜當下沒找到試吃的盤子
迪化。韓國小蘿蔔泡菜


台北年貨大街:http://www.2009newyear.com.tw/

就這樣,想來的朋友,記得打電話找我。
不能來的朋友,就盡管祝我“賤”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