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很愛“有FU” 的餐館,以前在國外,縱使一個人也會抽空去 TGIF 喝杯調酒,吃個蘋果派,為的就是犒賞自己連日來的辛勞,和提醒自己“世上到處都有人”的感覺。

這間位於信義區,NEO19裡的“和民居食屋”,也是其中一個能滿足我感官情緒的地方,菜色不錯,服務態度也挺好,也許打起分數來是比不上其他高檔日式料理店,但整間餐館很合我味,加上價錢也OK,前前後後讓我和家人們吃了三回。

所以呢,將來最好我經濟能力不錯,才能有機會就上餐館,有機會就到處走走看看。


↓ 石燒鮭魚拌飯($180):很香,木盒載著燙石鍋,吃法特別,服務生會來拌飯,其拌飯技巧,就是我們所謂的10%服務費~ ^^"
石燒鮭魚拌飯


↓ 迅速攪拌,在石鍋熱度輔助下,拌起來還真有那麼點回事,之後再放上鮭魚卵就完成啦~
石燒鮭魚拌飯   石燒鮭魚拌飯


↓ 豚骨叉燒拉麵($160):堂妹想吃的很多,拉麵是其中一款,湯頭挺香的,但我肖想的是那半顆蛋
豚骨叉燒拉麵


↓ 鮭魚刺身($180):阿季的最愛丫~
鮭魚刺身


↓ 和民風廣島燒($160):有培根來著,除掉培根,我還是吃的挺開心的
和民風廣島燒


↓ 鹽燒鯖魚($180):弟弟們說還不錯吃
鹽燒鯖魚


↓ 海鮮帆立貝炒飯($160):服務生同樣在旁邊直提醒,要拌過後才好吃喔~
   後面是生烤牛肉沙拉($160):那顆蛋,真漂亮~

海鮮帆貝利炒飯   生烤牛肉沙拉


↓ 綜合串燒($250):不知是不是因為用餐時間廚房忙不過來,這道串燒有點失敗
綜合串燒


↓ 和風沙拉($200):有燻肉,味道挺香的
和民沙拉


↓ 味噌香烤飯糰($100):本人專屬烤飯糰,粉~~~~ 好吃,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P
味噌香烤飯糰


↓ 韓式辣炒年糕($120):點了份沒肉的,齁齁~ 意料之外的好吃吶
韓式辣炒年糕


↓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90):連點三道不同風味的甜點後,堂妹擔心吃不完,於是我說『有我在,你還擔心甜點吃不完?!”』 XD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 抹茶椰奶紅豆湯($60)
抹茶椰奶紅豆湯


↓ 和民風年糕紅豆湯($120)
和民風年糕紅豆湯



餐廳網址:http://www.watami.com.tw/index.htm,有興趣者,就上網找分店住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