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加一遊,原本計畫走加州中部的公路上去,回程則改走海線回來,想說邊開車,還能欣賞些海景夕陽什麼的,但由於我們不小心在漁人碼頭混太久,離開時都下午三點多了,所以臨時決定改道回家,以下地圖有點小,簡單說明一下。

第一天上去是走 5 號公路,也就是紅色正方形框的地方,原本回程該走 1 號公路 (粉紅色正方形),但走 1 號,回到家都凌晨 12 點多了 (藍色小圈圈就是我住的地方),所以決定改走 101 號公路 (棕色正方形)。

原本已不抱希望看到海景夕陽,就在天慢慢暗的時候,莫名奇妙的居然開到一個海灘城市,下了車才知道這裡就是 Pismo (圖上灰色小圈圈),嘖嘖,瞎子摸象,幸運吶。


↓ Napa 的位置在最上面的紅色圈圈裡,漁人碼頭當然就在舊金山附近囉
1.JPG 


在 Pismo 近一小時的時間內,看了各種不同的夕陽變化,感覺很好,分享給大家。



↓ 個人認為圖下方的兩個小孩,為畫面增添活潑色彩



↓ 我喜歡這張粉粉的感覺



↓ 很喜歡這張,讓人想放在家裡的牆上



↓ 再一張



↓ 又一張



↓ 鵝蛋黃,此次旅程的可愛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