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四月的假期很快要結束了,由於 Stephen 的牽線,得以跟他姊姊與女兒們到 Disney & Disney Adventures 遊玩。

很喜歡 Disney,在裡面總讓我感到無比的放鬆與開心,這次帶小朋友去,所以玩了很多“大人帶小小孩”才會玩的主題遊戲,加上不是例假日的星期一,遊客不多,每個主題平均等候時間三十分鐘左右,等到夜漸深時,有些主題更是直接進去就好了,於是在接近九個小時的玩樂中,我們連中飯也沒吃的走透透,這次拍的照片以天空居多,當天的艷陽天,藍到難以找到一點雲朵,但也因為艷陽天,熱度 (38度C) 高的嚇人,看來想拍好照片,攝影者本身的體力與身體狀況也是很重要的 (回家後,隔天還流鼻血的起床咧~ ^^")


↓ 準備進入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s,一直很喜歡城堡建築,很夢幻不是嗎?!



↓ 天空那條白色線,是飛機飛過留下的痕跡



↓ 從城堡下往上看天空,有我喜歡的藍與白,右邊那張就是 Lovely sweet heart - Ella
       


↓ Shea family are having fun together



↓ Stephen & Ella,Stephen 是很好的 uncle,相信將來也會是很好的父親
        


↓ 他們很開心的要我一定坐一趟 "Soarin' Over California" ,我想我的一路尖叫還挺娛樂大家的,這個以 3D 模擬飛行方式帶領大家走一趟加州風情的主題,實在很讚又很棒,真希望弟弟們能快點生小孩,讓我有機會帶著姪子姪女們來玩~



↓ 還在建造中的主題,預計明年春天完工,期待明年回來再來玩一趟



↓ 這是 Disney land park 裡頭的眾卡通人物小遊行,近年來火紅的迪士尼卡通人物都上場了,路旁的小朋友們都開心的隨音樂起舞呢



↓ 這張烏龜照片送給小五佰,希望你的小烏龜們長大後也能這麼可愛~ XD



↓ 這是 Disney Land Main Street 裡的某個角落,這個專業的女畫家正畫著一幅福的主題故事中



↓ 這是在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主題裡照的,難得拍的好像真的有幽靈一樣~ XD



↓ 夜漸深,這張有我要的 fu



↓ 走在 Indiana Jones 主題附近的街上,用了點“復古”味,為照片帶來 Harry 風



↓ 同樣的街,天空還是藍得像假的一樣



↓ 這是天還白的時候,陽光斜照,讓我偷拍到這張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的畫面



每個人對人生的滿足度不同,而我有幸因為阿姨而跟她的孩子們熱絡,活著不能太奢求,感謝老天讓我有溫暖的家庭,還有願意把我當自己人的 Shea Family,如果再加上其他對我很好的朋友們,我的幸運何其多,不管未來怎樣,人生本該好好的走,盡力的照顧該照顧的人,為自己的人生畫上紮實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