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三個弟弟,老大跟我比較有話聊,另外兩個小弟則不太理我,聊天的範圍很有限,最近因為上班的關係,意外多了許多跟二弟相處的機會,也發現跟他聊天如果不被他氣死,也會被他逗到笑死。

事件一:

某天,翻起一張舊照片,開心的拿給他看,我說:瞧~ 你姐以前多清純。
他回我:清純?! 這樣叫清純?! ( 用力指著我的照片說,一整個很愛演... )
我說:不清純嗎?! 你反應也太大了吧... ( 我斜眼看他... )
他回我:你變瘦後還比較清純吧.... 我看... 應該跟 "口甲 " 有關,沒錯沒錯,一定是這樣!! "口甲 " 嗚差啦...
( 無言..... )

事件二:

他開車的時候,我無聊的看著前方,突然看到一隻蝴蝶翩翩飛過,於是我說:哇~ 可愛的蝴蝶耶~
他回我:你喜歡蝴蝶喔?!
我說:蝴蝶可愛呀...
他回我:蝴蝶怎麼會是可愛,是 "美麗" 好嗎?!
我說:為什麼一定要美麗,不能是可愛嗎?!
他回我:因為....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 居然唱起來了... )
( ................... )
然後他說:你知道可愛的定義是什麼嗎?! ( 我回:不知道啦... )
他說:我的國中老師定義過,可愛的意思就是 "醜的很平均",所以我打死不接受人家說我可愛...
( 是說,我也不過稱讚蝴蝶可愛而以... 您的梗還真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