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這樣的...

每一年的過去,每一段時間的切割,內心總不經意的湧起細細的感受... 滿載...
最近... 掛心頭的... 是認識自己心裡的障... 打得過嘴皮子,卻打不過心裡的魔障...

感恩是什麼,惜福又是什麼,翻翻社會版,人這一輩子,去除病痛與老化,若能安然無恙,最該感恩的也許是身旁日漸年邁的老人家...

看到新生命,你學會尊重,尊重生命,希望也隨之飛揚...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然後,我們學著遺忘,學著被認同,跌跌撞撞,學不會珍惜,不懂感恩與放下...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喜歡哈利波特,如果沒人提醒,你會忘記自己其實已經走過十個暑假...

生命本該是一段段的延續,地球也許會滅亡,火星也也許永遠不會是人類第二個家...

以前,到處尋找被認同的力量,現在才明白,自己需要的,是詼諧自己的尊嚴...
身旁有太多孩子需要被肯定,他們也在尋找認同,認識人生,尊重認同,認同自己,學會活...

我的皮膚,以不再像以前人家說的柔,我的手臂,細細的皺摺以經無法視而不見... 歲月帶走的何止是時間...
我知道老人家的怕,我也怕,也在等著面對,即使沒有人想,即使大家都在假裝...

四周,朋友,家人,我的家,我告訴自己,盡量學會尊重別人的想法,去聽,盡量...
也許嘴巴總說不出好話,也許腦袋與雙手也變不出什麼花樣,至少這條路上,要盡量... 盡自己的一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