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
世界天天都在變,世界翻了,我還是我。

If you act like a doormat,then don't be surprised if people wipe their feet on you。

話說小歐自從我回來後,洗澡大任就落到我手上,短短三個月,我再怎麼不是拉拔他長大的人,也是蹲在廁所幫他洗澡的人,所以他大哥現在也認同我是“家人”,從一開始不敢靠近我,到現在能蹲在我身邊,唉~ 人難做,還得幫他洗澡才能讓他決定我的身分,小歐,你也太小心眼了吧。

最近天氣悶熱,小歐的“男人味”也出現的快,雖然深知動物不宜常洗澡,但他臭起來實在讓人難以忍受,洗了幾次以後,發現他並沒有因此而舒服多少,毛也掉的厲害,於是我終於決定幫他剃毛,不管他是否會真如我們擔心的產生自卑感,好死歹死,剃了再說。

上星期六把小歐帶去工廠,讓工廠小姐(虹霏)幫我一起為小歐剃毛,結果變成我是“抓狗者”,虹霏成了“主刀者”,我趁機笑說:『小歐,看清楚殺人的是誰呀,不是我喔』~ XD

Anyhow,虹霏剃的滿頭大汗,小歐也成了以下模樣。



↑ 依舊是那副“無辜”的眼神,你是有多委屈啦~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6/17)

聽說.........淡江大學附近有家很好吃~ 很好吃~ 的麻辣臭豆腐,聽說.........這是 Eric 回來一次必點兩碗,連 Julia 這個不吃辣的都會“撩落企”的麻辣臭豆腐。

店面不大,人卻很多,裡頭滿滿都是人,外頭也不時有人排起小隊來,門口的婆婆會對剛來的客人吆暍著:『有位子才點呀!!』,回過頭看到認識的人又說:『~ 你很久沒來囉~ 』婆婆也是忙碌的很吶。

這年頭,很少看到店家願意讓客人加湯加麵的,問了帶我來的阿姨,才知道應該是顧及學生胃口大而想出這番體貼的作法,但物價飆漲多少也影響到成本,店家牆上早已掛起『麵只加一次』這樣的公告標示。

點臭豆腐時,可以自由選擇加米苔目、冬粉或東北麵,辣度也任君選擇,店裡還提供紅茶讓客人無限暢飲,嘖嘖~ 難怪學生們愛來呀~


↑ 雖然外頭仍是下著陣陣細雨,學生們還是願意冒雨前來祭五臟廟。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全球經濟不景氣,飛機油料費又居高不下的情況下,TAO還能扛著這麼多鼓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這種為藝術豁出去的精神實屬難得,而且觀賞過程中一直覺得怎麼這麼多 good looking guy 在裡面(因為比例太高,不免心生懷疑),回到家上網後才知道,原來這個團在評選團員時,容貌也是評選項目之一呢,呵呵~ 感覺自己看了一場視覺、聽覺都被照顧到的演出。

↓ Are you ready........let's go.......(資料照片來自 drum-tao.com)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這次意外的“太鼓道”洗禮,要不是表姊在首場演出前晚拋送一張票給我,自己肯定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演出了,雖然只有一張票,但卻是位子很讚的前座票耶,真的感謝表姐在室友無法前往之餘,還能想到我這個“兩袖清風”,errr~ 不是,“形單影隻”,阿~ 阿~ 也不是,反正就是還能想到我就是了啦!! 感恩捏~ 

由於票在表姊那裏,所以取票到觀賞的過程是這樣的:

星期五下午兩點多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公館三點多取到票 → 坐公車去六張犁站 → 坐捷運去忠孝復興站 → 到東區殺殺時間 → 覺得逛街無聊於是研究地圖徒步走去小巨蛋 → 六點左右到達小巨蛋 → 等到七點入場後準備觀賞七點半的表演 《 怎樣,閒人就是有時間啊!! (還理直氣壯咧,明明只是櫻櫻美黛子) 》

坐在SOGO樓下研究地圖時,對面坐著兩個日本人,他們看我翻台北地圖翻的認真,隨手也把包包裡的旅遊導覽拿出來,這個畫面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XD

進了會場入座後,才知道自己的位子這麼優,而且一直到開場前整排就只有我一個人(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本來還想著難道要重演上次從日本回來的戲碼註一嗎?! 直到開場前五分鐘,終於出現兩個人坐在我右手邊的最旁邊(我的位子是中間八號),稍稍解了我擔心這個區塊位子坐不滿的心。

↓ 紅圈裡第三排就是我的位子,讚吧。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年,XXY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與西班牙哥雅獎,往常,阿根廷不會送同一部電影去角逐這兩個極具代表性的外語片獎(西班牙哥雅獎就好比美國奧斯卡),但XXY的與眾不同,讓他們願意做出這樣的選擇。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