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
世界天天都在變,世界翻了,我還是我。

If you act like a doormat,then don't be surprised if people wipe their feet on you。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趁著五一勞動節放假之際,小呆陪了我去慈恩園探了探子衿。

探子衿是重點,但既然今天是勞工放假的日子(我是說小呆,基本上我天天都放假~ @@),情緒放鬆還是很最重要的。

今天停留了好幾個地方,中午在台北車站二樓用餐,用過餐再坐捷運前往慈恩園,慈恩園回來還跑去重慶南路逛書店,逛完書店再跑去“明星西點麵包”朝聖,嗯嗯,很充實的一天,有吃又有閒,見了一直想見的人,也說了一直想說的話。^__^



在等小呆的同時,逛了逛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飲食廣場,好多店喔,規劃的很不錯,沒想到幾年不見的台北車站變成這個樣子,很有成為國際車站的潛力。

經過柿安口福堂時,看到這塊“紅豆御萩”,紅豆鬼上身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塊御萩的軟度剛好,可以很紮實的吃到一顆又一顆的小紅豆,很好,符合我對紅豆的需求,甜度來講,我是天生糖罐,這種甜對我來說也很OK,對別人來說能不能接受就很難說了。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早上在家用電腦時,突然聽到窗外傳來陣陣細微“喵喵”聲,不會錯的,就跟當時小蝴蝶出現時一樣,只有初生小貓才會發出這種叫聲,不囉唆,趕緊抓起相機就往後窗跑,果然在對面屋頂上看到難得一見的母貓帶小貓~  ^0^

↓ 媽咪懷裡躺兩隻,這些小貓咪們看起來應該有三個月囉。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了會讓人感到幸福的歌,日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想當初,我也小小被山下智久努力的態度感動到說~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rry Potter -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Movie 2007)

When Potter has some talk with Sirius in their private headquarter, the following conversations always catch my eyes and make me cry.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9 Tue 2008 20:50
  • Awake




Awake - 索命麻醉

(先碎碎念)

恩~ 題材很聳動,但看完電影後,除了讓人對手術台心生畏懼外,基本上這部片並不值得花錢去電影院看。

所謂的『麻醉清醒』在醫學上是曾經發生過的,透過電影的拍攝角度,是會讓所有即將或將要動手術的人產生恐懼,所以記得呀,如果家裡有這樣的病人,千萬千萬別讓他在手術前看這部電影喔~

我不知道導演拍這部片時,有沒有刻意注入“醒世”的成分,但在我眼裡,這部片實在可以提供人們一個反省的機會,男主角在經歷『麻醉清醒』的過程中,赫然發現自己曾經力挺與相信的人,居然蒙蔽了他的雙眼隔離了真正深愛他的人,那種打擊,我想應該比死了還難過。

電影結束後,走在街頭心裡直想:我們,到底誰被誰利用,又到底誰利用誰呢?! 人的一生,錯過多少值得信任的人,又放縱多少傷害你的人?!

難怪古大德留下兩句名言:『愛情是盲目的』;『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我想這兩句話的用意不在於威嚇我們太天真,而在於提醒世人看待事情時要學著放開心眼,真情與假意的區別,往往就差那一念之間。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我家有隻黑狗兄。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