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world ※
世界天天都在變,世界翻了,我還是我。

If you act like a doormat,then don't be surprised if people wipe their feet on you。


歌,既可撫慰情緒,也可填補生活的空隙,分享給......... 那些愛著與被愛、哭著與想哭的你們




well you'd better listen my sisters and brothers
'cause if you do you can hear
there are voices still calling across the years
and they're all crying across the ocean
and they're crying across the land
and they will until we all come to understand

none of us are free
none of us are free
none of us are free if one of us is chained
none of us are free (chorus repeating)

and there are people still in darkness
and they just can't see the light
if we don't asy it's wrong then that says it's right
we got try to feel for each other, let our brother's know that we care
got to get the message, send it out loud and clear
(chorus repeating)

now i swear your salvation isn't too hard too find
none of us can find it on our own
we've got to join together in sprirt, heart and mind
so that every soul who's suffering will know we're not alone
(chorus repeating)

if you just look around you
you're gonna see what I say
cause the world is getting smaller each passing day
now it's time to start making changes
and it's time for us all to realize
that the truth is shining real bright right before our eyes
(chorus repeating)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the code you know
  • 請輸入密碼:


時光飛逝,四月的假期很快要結束了,由於 Stephen 的牽線,得以跟他姊姊與女兒們到 Disney & Disney Adventures 遊玩。

很喜歡 Disney,在裡面總讓我感到無比的放鬆與開心,這次帶小朋友去,所以玩了很多“大人帶小小孩”才會玩的主題遊戲,加上不是例假日的星期一,遊客不多,每個主題平均等候時間三十分鐘左右,等到夜漸深時,有些主題更是直接進去就好了,於是在接近九個小時的玩樂中,我們連中飯也沒吃的走透透,這次拍的照片以天空居多,當天的艷陽天,藍到難以找到一點雲朵,但也因為艷陽天,熱度 (38度C) 高的嚇人,看來想拍好照片,攝影者本身的體力與身體狀況也是很重要的 (回家後,隔天還流鼻血的起床咧~ ^^")


↓ 準備進入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s,一直很喜歡城堡建築,很夢幻不是嗎?!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北加一遊,原本計畫走加州中部的公路上去,回程則改走海線回來,想說邊開車,還能欣賞些海景夕陽什麼的,但由於我們不小心在漁人碼頭混太久,離開時都下午三點多了,所以臨時決定改道回家,以下地圖有點小,簡單說明一下。

第一天上去是走 5 號公路,也就是紅色正方形框的地方,原本回程該走 1 號公路 (粉紅色正方形),但走 1 號,回到家都凌晨 12 點多了 (藍色小圈圈就是我住的地方),所以決定改走 101 號公路 (棕色正方形)。

原本已不抱希望看到海景夕陽,就在天慢慢暗的時候,莫名奇妙的居然開到一個海灘城市,下了車才知道這裡就是 Pismo (圖上灰色小圈圈),嘖嘖,瞎子摸象,幸運吶。


↓ Napa 的位置在最上面的紅色圈圈裡,漁人碼頭當然就在舊金山附近囉
1.JPG 


在 Pismo 近一小時的時間內,看了各種不同的夕陽變化,感覺很好,分享給大家。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結束品酒之旅,和老友繼續開車前往 SF,原本打定主意先去哪裡玩,但就好像我說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背包客的心情總是比較 random,結果第一站從原本的 Golden Gate Park 轉到 UC Berkeley,第二站也因為錯過交流道而直接放棄 Golden Gate Park 而跑到 Fishman's Wharf,真是一整個遊客心態呀~

來到柏克萊,發現校區很大很寬廣,走完一圈可能得花點時間,沒想走太遠,只在該校地標“Sather Tower” 附近晃晃,聽說這樓經常出現在電影當中,其實 UCLA 也常常被電影公司借景,同處於加州的柏克萊,被借景也是正常。

校區附近開了許多以學生素求為主的商店,附近的 Fourth St. 就集中了許多咖啡屋與書店,我想平時就算沒上課,學生們應該還挺喜歡流連其中的。


↓ 鐘樓 (Sather Tower),莊嚴,只是打出來的鐘聲,沒有想像中古典《延伸閱讀》Timk 的 柏克萊大學一遊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為了參加星期六的品酒列車,星期五中午便風塵僕僕的從洛杉磯一路向北開往 Napa Valley,半天的車程,兩個老朋友時而聊天,時而安靜的享受片刻寧靜,很輕鬆也很放鬆,這段比台灣還長的路,讓人感覺不過短短的一段路而已。

當天,起了個大早前往 Napa Valley Wine Train Station,由於早到,意外的多了點時間到處亂晃,除了看到當地重機騎士聚集的地方以外,也看到當天在 Napa 舉行的自行車比賽。


↓ Entrance to Wine Train Station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來了美國,終於跟暱稱“歐巴桑也是人”的 TERI 媽咪碰面啦!!  TERI 媽咪邀請我參加小朋友們的朋友的生日 PARTY,看她跑全場的陪孩子玩,我還真難想像如果今天換了我有三個孩子圍繞會怎樣..... (一整個無法想像)


↓ 真的三個都黏著耶~ XD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遇見,落入凡間的你,回憶,是很玄的東西,別離,化生在你新的人生裡,微笑,是平凡能給予的唯一。

希望你好,希望你一切都好,綻放在你眼前的道路與天空,是這樣的美好,這樣的不容干擾,你是精靈。


命運給予我們,一段段的相遇與別離
回憶之路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篇純粹是日記,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寫下來留給未來的自己。

出發前原本擔心天候不佳,結果天公作美,當飛機降落時,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清澈的天空與明亮的建築物,礙於飛機降落時不能開電子用品的規定,無法跟大家分享當時的感動。


↓ 當天的夜空,乾淨的沒有一丁點塵垢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當愛,除了愛,它還可以是什麼,看完“Benjamin“ 後,嘀咕著琢磨。

(無雷.....雷留給別人寫)

很有感覺的宣傳海報......
Benjamin

fio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